tatiana_Voron

全文都在凹,同作者名。
wb 奶油玫瑰酥,最近在搞好几个揪奖,欢迎凑热闹~

【MMRL】禁忌爱情

目黑莲爱上的那个人,是他唯一不该去爱的。

前男友变小妈的小妈文学,但mmrl实际上是双洁!!
身体和情感伤害,怀孕带球跑,非典型追妻火葬场,先虐后甜结局HE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目黑家族的掌门人,目黑莲的父亲目黑昴需要一个完美妻子来证明他权势滔天,所以他娶了村上真都。

一米九的纤细高挑超模,长了一张艳丽的脸,却美得温柔贵气没有攻击性。他毕业于顶尖名校,独处时的气质沉静出尘。酒会中他挽着目黑昴的手臂,温温柔柔站在那个中年发福的矮胖丈夫身边,年轻的精致脸庞在对比下愈发闪耀。

拥有显赫家世和完美个人条件的村上真都像一个行走的贵重摆件,彰显着目黑家的财富与地位。

 

他们两个从晚宴回家,管家迎上来接过大衣,对目黑昴说:“莲少爷在书房等您呢,想趁您去伦敦之前商量一些事情。”

目黑莲早已搬到独立宅邸,只是经常过来和他爸爸讨论公司的事,家里也留着他的房间。目黑昴去书房了,而村上真都走向油画室,想画完未竟的那幅画。

画室里的玫瑰香水味浓得令人窒息,村上真都细碎颤抖起来,靠在墙边闭上眼睛。他的手指狠狠掐进手心,终于还是关灯离开,走进三楼目黑莲的房间。

目黑莲回房的时候,村上真都双手支着头坐在窗边等他,月光勾勒出的剪影单薄而落寞。目黑莲反锁上房门,几步走过去把他拽进怀里,狠狠吻住他红润的唇。

画室里的大马士革玫瑰香水是他们的秘密暗号,味道越浓说明目黑莲越迫切想shang他。而今天推开油画室的门时,铺天盖地的香水味甚至呛得村上真都咳嗽起来。

村上真都为目黑莲的吻而发软,但他还是别过头,推开目黑莲:“早上说过我不舒服,你怎么还是喷那么浓的香水。今天没法做,我只是过来跟你说一声,免得你得不到回应再闹出什么。”

他想要离开,目黑莲冷笑,把他拽回来牢牢禁锢在怀里:“那个老男人x得太狠了,才会让你不舒服吧。这是你自己的选择,你活该受着。”

村上真都对这样的羞辱已经麻木,只是淡淡说:“你可以稍微尊重一下我的意愿吗。”

目黑莲依然抱紧他,贴在村上真都脸颊边恶魔轻语:“我很想尊重呀,亲爱的小妈,可是你说过太多自相矛盾的话了。你还说过你爱我,不能没有我,想给我 一辈子。告诉我,我应该尊重哪一句?”

村上真都怔愣,半晌低头苦笑,自暴自弃地任由目黑莲把他扔到c上。刚从宴会回来,村上真都周身带金线刺绣的衣服华丽考究。目黑莲耐心地解着扣子,忽然被村上真都左手冰冷坚硬的戒指划到。

二人都愣了一下。
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村上真都叹口气“今天我真的头晕难受,忘记摘了。”

比指节还大的钻石在昏暗中熠熠生辉,刺痛目黑莲的眼睛。平时村上真都来赴约前都会摘掉戒指,目黑莲盯着那枚订婚戒指看了很久,

……(见凹)

“我还记得你宣布订婚那天。”目黑莲在村上真都满是泪水的耳畔低语“我竟然是和媒体同时知道消息的。我美丽的,年轻的,比我还小六岁的小妈,挽着我爸爸的手臂对我打招呼……你这个冷心冷血的骗子。”

……

村上真都哀求得那么可怜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让目黑莲想起他十五岁时满怀依恋坐在自己腿上,抱着自己小声抽泣的样子。这让目黑莲鼻腔酸涩,终于还是抽出来,溅到村上真都小腹上。

房间里一片安静,只有村上真都勉强寻回呼吸的声音。目黑莲躺到他身边,抬手遮住眼中泪水。

“你一直这么激烈抗拒怀孕。”过了很久,目黑莲低声说“不想怀上那个老男人的孩子,也不想怀上我的吗?”

“让我怀了你的孩子,生下来管你叫哥哥?”村上真都笑得扭曲“算了吧,你们目黑家的血脉,我不想要。”

目黑莲停顿几秒,从床头柜找出t带上,近乎恶狠狠地再次进去。

“村上真都,有时候我很想剖开你的胸膛,看你是不是真的没有心。”

……(依然在凹)


目黑莲抱膝坐在床上,凝视着村上真都发呆。目黑莲知道自己今天做得太狠了,可是这填不满他心里的空洞。

“莲?看到你小妈了吗。”目黑昴在门外敲门。

目黑莲轻微震了一下,抽回思绪冲着门外喊:“没有!”

“奇怪了,到处找不到他,油画室里也没有。”

目黑莲裹上浴袍推门出去,一副被吵醒后不高兴的样子。他大大方方敞着房门,村上真都其实正在被子下昏迷,被昏暗光线隐蔽得很好。房间里浓郁的麝香气息被玫瑰味的空气清新剂掩盖,没人敢信目黑莲竟然如此大胆,而他玩的就是心理盲区。

目黑昴的目光假做不经意地扫过房间,回到目黑莲脸上:“等找到你小妈让他给我打电话,我要走了。”

“嗯,快去机场吧,别让山口叔等你太久。一路平安,等你伦敦并购的好消息。”

目黑昴离开了,目黑莲回房拉开窗帘,借着月色望向村上真都沉睡中的脸。那张精致苍白如艺术品的脸上挂着泪痕,目黑莲走过去,温暖手掌轻轻覆上他微蹙的眉心,用温热的湿毛巾擦去那些碍眼泪痕。

他曾经把十五岁的村上真都抱在怀里,说我会永远保护你,不让你再掉一滴眼泪。可是现在,让村上真都哭得最多的似乎也是他。

这曾经是他的秘密恋人。某一天村上真都不告而别,销声匿迹三个月,再出现时竟已成为他的继母。他对目黑莲腼腆地鞠躬说请多关照,那双美丽的眼睛里平静无波,像是初次认识眼前人。

像是他从来不曾与目黑莲在星空下依偎,不曾用一整个青春期热烈又依恋地爱着目黑莲,不曾在盛大qing事之后溺水般抱紧目黑莲。

目黑莲急痛攻心,大病一场。

康复后目黑莲在某个深夜独自出海,把亲手设计的求婚钻戒扔进他们定情的那片海域,让撕心裂肺的痛哭与他无疾而终的深爱一起消散在海风中。

----tbc----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